发烧友“抢票成风”
2017-08-1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孙妮)有着150年历史的柏林爱乐乐团首次亮相武汉,还有著名指挥西蒙·拉特加上钢琴家郎朗,他们将于11月13日亮相琴台音乐厅,这个阵容足以让发烧友欣喜若狂。8月12日10时,这场音乐会正式开票。

顶级乐团来汉,江城乐迷闻风而动。

开票时间公布当天,琴台音乐厅咨询电话被打爆。由于票量有限,380元的演出票仅琴台票务中心现场购票,每人可凭身份证限购一张。

昨天上午7点,琴台音乐厅工作人员发现,前来“扑”票的乐迷就已经排起长队。一位男乐迷说,自己前一天晚上7点20分就带着帐篷和被子,在票务中心门口排了第一号。还有从咸宁、黄石等地坐火车前来“扑”票的乐迷。

早上10点,第一个买到门票的乐迷说,武汉近年来古典音乐会的演出多了,但是像柏林爱乐这样的顶级乐团加上西蒙·拉特、郎朗的豪华阵容,就算在全世界看来机会也不够多,因此决不会错过,所以自己才会在票务中心打地铺排队。

据介绍,当天早上10点开票后,票房一路走高,中午12点半左右,门票几近售光,仅剩少量2680元的门票。记者建议,没有抢到门票的乐迷可以时不时地刷刷购票链接,不排除有在网上预订后没有及时付款的情况出现,一段时间后门票会自动解锁,乐迷说不定可以捡“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