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社区脏乱差 工作人员一半离岗
2017-08-13 07:2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向智)老旧社区高空抛物、餐馆油烟扰民、小区门口单车杂乱摆放。前天,在我市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暑期集中行动的督查行动中,市文明办主任严宏带领督查组,深入走访了硚口区的老旧社区、网吧及其周边多处公共场所。暗访中,督查组发现老旧社区的脏乱差现象极为严重。

下午3点多,在硚口区仁寿社区武机宿舍,督查组在社区外看到数十辆共享单车东倒西歪地停放在路边,影响出行。进入社区,解放大道358号附4的宿舍楼道上搭建的雨阳篷上盛满了高空抛下的垃圾,一楼餐馆的油烟管道把墙壁熏得黢黑,旁边的杂物堵塞楼道极易引发火灾。

督查组随后来到仁寿社区居委会,当天的“工作人员去向表”上显示只有一人开会,其余11人均应在岗,但现场只有四五名工作人员,旷工情况严重。

督查组提出严肃批评,要求社区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

随后,督查组来到解放大道388号附12号的华世网吧,发现一名男子未进行实名登记,借用网吧管理员的身份证件上网。随行执法部门人员马上进行查办。

文明城市建设永远在路上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