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手机银行夜市理财火热
2017-08-15 07:21:00 来源:汉网

华夏银行手机银行夜市理财火热

本报讯(通讯员赵黎明杨慧记者杨莉)盛夏一到,夜市开始红火,银行理财产品也来凑热闹。近日,华夏银行推出预期年化收益率5.26%的“夜市”理财产品。

据“夜市理财”是华夏银行夜间发售的理财产品,投资者需要通过手机银行等在线渠道购买。推出理财夜市,使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避免了错失购买紧俏银行理财产品的时机。

日前,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柜台销售的一款期限为180天5万起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9%,而夜市理财上183天5万起的“夜利呀”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达到5.26%,比柜台销售的同类型产品高出0.3个百分点,但只限通过手机银行购买。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理财经理王经理表示,“夜市理财”仅通过网络渠道销售,一般比同期发行的柜台产品收益率要略高0.2至0.3个百分点。

不过理财经理指出,“夜市理财”的开、闭市时间较短,且多是不定期发行产品。如华夏银行“夜利呀”夜市理财开放时间为20:00-22:00。

由于收益率较高,大多是全国发售,导致“夜市理财”专属理财产品的销售时间很短。对此,理财经理王经理提醒投资者最好提前“候场”,若夜市晚8时开张,尽量提前10分钟就登录手机银行,将相关信息填写完整,等发行时间一到立马抢购。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