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巴萨遭辱
2017-08-15 07:21: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马德里电2017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昨日在诺坎普球场开战。少一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在客场以3:1战胜宿敌巴塞罗那,在两回合的冠军争夺战中占得先机。

巴塞罗那本轮坐镇主场,德乌洛费乌替代离队的内马尔出战;而皇马方面,C罗坐上替补席,莫德里奇则遭遇禁赛。上半时双方战成0:0。下半场伊始,皮克忙中出错,将皮球碰入自家球门。第77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内面对上前封堵的皇马门将纳瓦斯摔倒,裁判判罚点球,梅西主罚命中,将比分扳为1:1。

替补出战的C罗在第80分钟建功。进球后的葡萄牙人脱衣庆祝吃到黄牌。然而仅仅两分钟后,C罗因假摔被出示第二张黄牌。补时阶段,人数处于劣势的皇马反击中再入一球,替补出场的阿森西奥将比分锁定在3:1。

两队的超级杯次回合将于当地时间16日晚在伯纳乌球场进行。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