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吸烟未被劝阻 东湖风景区一网吧停业整改
2017-08-15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甦通讯员侯萱)近一半上网人员吸烟,工作人员却未进行劝阻。近日,在市卫生计生执法督察员对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的复审检查中,发现一网吧出现多处违规情况。后经核实,该区公安局要求网吧立即停业整改。

检查组对位于东湖景园A区的铭典乐芙网咖网络会所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吧台及内走廊摆放有烟缸、吧台抽屉内有打火机、香烟两条。现场有近一半的上网人员在吸烟,却未见工作人员予以劝阻。经进一步检查发现,该网吧一从业人员没有取得健康合格证明便从事直接为顾客服务的相关工作,且未按规定配备预防控制鼠、蚊、蝇、蟑螂和其他病媒生物的设施设备。

根据现场检查发现的违法行为,市卫生计生监督员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并依据规定对该网吧实施行政处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