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王熙凤,一样有中国味道
2017-08-16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昨晚,旧金山歌剧院制作英文原版歌剧《红楼梦》中国巡演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宣布将于9月在北京、长沙、武汉三地启动内地巡演。琴台大剧院定于9月22日、23日上演,目前已经开票。

据记者了解,歌剧《红楼梦》把400多个人物变成7个角色,没了王熙凤。用英语来唱宝、黛、钗的爱情故事。

从制作内容到制作团队再到舞美设计等方面,该版《红楼梦》创造了无数个歌剧之最。该剧的华人主创班底被誉为“华人梦之队”,包括美国麦克阿瑟天才奖获得者、著名美籍华人作曲家盛宗亮担任作曲及编剧,首位华裔托尼奖得主黄哲伦担任联合编剧,华人戏剧大师赖声川担任导演,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叶锦添担任舞台及美术设计,演员阵容则汇聚了多位优秀华人歌唱家,在舞台上用歌剧的方式演绎穿越中外古今的爱情故事。这样的《红楼梦》你期待吗?

2016年9月,歌剧《红楼梦》在旧金山歌剧院首演并大获成功,今年3月份,歌剧《红楼梦》又亮相于香港艺术节,再次引起轰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