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遇“李鬼” 探访逢“李逵”
2017-08-16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石伟实习生邓玉华)相亲时遇到优质对象,结果巧遇“真身”,才发现相亲对象是假冒。昨天,退休教授陈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这件荒唐事。

陈先生介绍,儿子因工作原因一直单身。“我和老伴在中南路一家婚介所,看到他们的会员里有个姑娘,跟我儿子同岁,是幼儿园老师,相貌也好,就想约着见面了解一下。”婚介所则告诉他需交1万元办理会员才能安排见面。讨价还价后,婚介所把价格降到了6000元。因陈先生只带了500元,婚介所表示先收500元,如果满意再交剩下的钱。

在婚介所介绍下,女生的父亲到了现场。对方声称从部队转业,目前是某高校中层干部,家住该校家属区,早些年丧子才又生了姑娘,目前姑娘在某幼儿园当老师。

从婚介所离开之后,陈先生到了女生父亲自称的那所高校家属区,希望核实一下情况。

“保安指着从小区里出来的两个人,‘那就是女孩的父母’。我一看,不是那天见到的人。”陈先生说,他与那对甄姓夫妻交流得知,其家庭情况与“女生父亲”所说一样,并且甄姓夫妻也曾在同一家婚介所办过会员,帮女儿找对象。

“我怀疑婚介所冒用了小甄家的信息,骗客户交钱办会员。相亲男子可能是托。”陈先生说,他当即与甄姓夫妻一同到婚介所质问。但婚介所坚称没有婚托,也没有冒用甄先生的家庭信息。

陈先生希望市民在相亲时多加防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