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演绎 大龄微胖“剩女”
2017-08-18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无论是《甄嬛传》里的华妃,还是《欢乐颂》里的樊胜美,蒋欣演绎的女性总容易被命运扼住咽喉。而这次和陆毅共同出演的轻喜剧《盲约》当中,主人公夏天却是一个被母亲牵着鼻子走的大龄单身微胖女青年。

蒋欣演绎过的不少经典形象,都不是通常意义上的“正面人物”,有鲜明的个性也有明显的缺陷。这次的夏天却让蒋欣难得的轻松一把,“夏天身上具备的一些特质我也有,比如乐观、向上、积极,而且很搞笑,生活中我也是这样。在任何场合都属于搞笑担当,从小就喜欢逗别人乐,受不受欢迎我不知道,更重要的是做自己。”

的确如此,蒋欣参加的真人秀中,在一票还没有找到自我的女星中,她顺利拔得头筹,贡献了节目的全部笑点。而生活中,她同样欣赏幽默风趣的男性,对于不久前网络上的热门提问,“有趣的高晓松还是无趣的吴彦祖,你会选谁谈恋爱?”把“看对眼”作为“脱单”要义的蒋欣果断回答,“我很喜欢高晓松,但我选择吴彦祖。”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