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君子带18颗麻果上路被抓
2017-08-19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徐飞夏季高梓建张斯培)8月17日,瘾君子蒋某带着18颗麻果开车上路不久,就被民警拦截,原因是该车车主毒驾被列入警方毒驾报警系统。

据武昌交警介绍,蒋某所驾本田轿车车主曾涉嫌毒驾被交警锁定。

8月17日下午,武昌交警得到后台报警,这辆本田轿车又在频繁活动。经过两个小时的追踪,在武昌区江盛西路附近将车辆拦截,此时驾车的男子蒋某并不是车主。

在车内,民警闻到一股异香,蒋某矢口否认自己吸过毒品。民警对车内进行仔细搜查发现,一个玻璃瓶内暗藏了18颗麻果。蒋某经尿检呈阳性,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并对其违法行为开展调查。

次日上午9点半,东西湖交通大队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有吸毒史的王某驾车活动频繁。经过布控,民警将其抓获。经检测,王某尿检呈阳性。王某因涉嫌毒驾、无证驾驶已被拘留。

据悉,自5月下旬以来,武汉交警在全市集中开展了查缉毒驾“亮剑”行动,运用大数据分析和智慧监管车控网平台,对全市已被注销驾驶证的涉毒人员及名下车辆进行了全面摸排,并据此在全市组织开展布控查缉和精准打击。截至目前,武汉交警已精准查获涉毒嫌疑车60余台,查获毒驾15起、无证驾驶11起,15名毒驾人员已被强制戒毒。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