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试骑万元单车,跑了! 店员跟在后面,苕了
2017-08-20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昨天下午,一名男子到武昌解放路一家自行车店买车,在马路上试骑一辆价值12800元单车时,却突然加速绝尘而去。

店主向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3点50分左右,一名30岁左右男子,骑着一辆山地车来到他的店中,看样子是打算买车。

向先生说,男子看了一会后,选中一款价值12800元的捷安特公路自行车,提出要试骑。店员也没多想,而且男子的山地车也放在店外,就同意了男子的要求。谁知,男子骑上马路后,径直向司门口方向骑去,直到昨晚都没有再见人回来。

向先生表示,一般客人试骑都是在100米左右范围内,头回遇到这样的。男子骑行技术不错,店员跟在后面也没追上,他怀疑男子是有意的。向先生称,他跟做自行车生意的同行沟通才发现,男子曾先后到过三家店,最后在他家把车骑走。

事发后,向先生报警求助。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