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脚栽在绣花鞋上
2017-08-20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作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全女星真人秀,《我们来了》的女子力爆棚,大玩刺激真人秀。节目来到第二季,节目组更是在环节设置上猛加码,以寻求更多看点。

首期节目中,宋茜“有幸”被选中,被挂在直升机上飞越长城,看似惊险的一幕,在“开了挂”的“全能茜”那里根本不算事。

“文有美颜武能劈叉”的宋茜,有过不少战绩斐然的综艺经验,此番没料想滑铁卢在体验佛山习俗踢绣花鞋上。队长汪涵随即“落井下石”,打趣宋茜“嫁不出去了”,对此她只淡淡回应,“嫁人这件事情,我觉得是随缘吧。”虽然队长“不厚道”,宋茜却对汪涵和吴秀波两位男士评价颇高,“他们就是那种已经绝版了的好男人。平时在车上涵哥会跟我们聊很多,觉得他懂得多、有内涵、很聪明、且愿意和别人探索一些事情。波叔我是通过电视剧看到他的,觉得他特别严谨、优雅、睿智,参加节目以后,觉得跟想象的不一样,也跟我们一起玩儿游戏,出谋划策。他话虽然不多,但每次都能说在点儿上,我觉得这个特别厉害。”宋茜更补充道,“以后我遇到的人,有他们的十分之一,我觉得都挺幸运的了。”

宋茜对记者表示,“我工作的最大好处就是,以前通过大屏幕才能遇到的人,现在能跟他们(在生活中)接触到,跟他们互动。能跟关姐姐(关之琳)一起做真人秀,真是挺幸运的。比起最开始见面的时候,觉得‘哇,我们的女神’,现在她更像是我们的姐姐。”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