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老师傅终身不能再当教练
2017-08-30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毛敬华记者孙笑天)路上开车时,遇到交警查酒驾,一男子开着驾校教练车,交警进行酒精检测后将其带走。昨天,有读者致电报社吐槽,驾校教练酒驾是不是该加重处罚?

该读者介绍,8月27日晚8点多,他驾车经过汉阳区江堤中路,看到有交警查酒驾。其间,一辆白色雪铁龙被拦停查看,该车挂着黄色牌照,车身写着教练车字样,交警查完后将男子带走,应该是被查出酒驾了。

昨天下午,记者从汉阳交警一中队获悉,8月27日晚,民警在江堤中路江欣苑附近盘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时,的确查到有一辆教练车驾驶员酒驾,驾驶员唐某某酒精呼吸检测结果为119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经调查,发现嫌疑人唐某某所驾驶车辆权属某驾驶员培训公司,属于运营车辆,唐某某也自称是驾校教员。事发当天,因看到自己的学员都通过了考试,非常开心,一时兴起,喝了点酒,没想到会被查,直言后悔。唐某某因醉驾将面临禁驾10年,终身禁止驾驶营运车辆的处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