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惠特尼·休斯顿经典曲目
2017-08-31 07:22:00 来源:汉网

梅洛迪·桑顿

记者杨涛摄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改编自惠特尼·休斯顿主演的经典电影《保镖》的同名音乐剧,11月2日——8日将登陆琴台大剧院。昨天,音乐剧《保镖》女主角梅洛迪·桑顿助阵武汉发布会,现场带来《IWillAlwaysLoveYou》与《IHaveNothing》两首经典曲目,引得场下掌声不断。

讲述女明星与保镖爱情故事的电影《保镖》曾经风靡全球,尤其是片尾曲《IWillAlwaysLoveYou》,更是惠特尼·休斯顿的代表曲目。当这部电影被改编成原版音乐剧后,全世界的影迷和惠特尼·休斯顿的歌迷都想知道——让音乐剧演员还原一代歌后的声音,可能吗?音乐剧《保镖》制作人大卫·伊恩说:“当然不能唱得比原唱差,不然这部音乐剧就毁了!”而梅洛迪·桑顿是他们面试多位音乐剧演员后,找到的在音色、声线、气息上,最接近惠特尼·休斯顿本人的演员之一。

据悉,电影原作中的5首名曲无法撑起一部音乐剧,所以,在音乐剧《保镖》的制作中,将曲目扩容到了16首。最让观众惊喜的则是原版舞台效果——一开场便充分呈现演唱会效果,金属色调的舞台搭建、歌至高潮时台侧喷涌的气柱变幻无穷。而除了闪耀的舞美,剧中多达400套的服饰也让人目不暇接。电影中原有不少“动作戏”,在舞台上亦有所展现,视觉效果也不亚于电影。

梅洛迪·桑顿最后还透露,让自己最感动的是音乐剧《保镖》的大结局,“和电影版的结局会很不一样,观众绝对会感觉非常惊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