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热脸 不想贴你的冷屁股
2017-08-31 07:22:00 来源:汉网

我据《都市热报》你遇到过吗?乘坐地铁时,有人一屁股坐在车门边的座位横杆上,其臀部恰好与你的脸部齐平。前两天,市民刘小姐就遇上了这种尴尬事,客气提醒反遭白眼。齐先生的遭遇更狼狈,因为无意间碰到一名坐在横杆上的女子,他冤枉背了“色狼”的锅。

刘小姐前两天乘坐2号线,一名身穿黑色短裙的女士进入车厢,看到没座位,就走过来坐到座椅侧边的横杆上,臀部刚好对着刘小姐的手臂。

刘小姐说,如果这名女士只是倚靠一下还好,但她整个人都坐上来了,“还露出半个屁股到座位这边,我的手臂旁边挨着屁股,尴尬了。”列车抵达牛角沱站时,刘小姐提醒了一句,结果遭到该女士白眼。

27岁的齐先生有同样的遭遇,而且还被当成了色狼。当时,齐先生正从大坪站前往临江门,一路上专注看动漫,没留意何时座椅旁横杆上坐了个人,当他想把手肘放上横杆休息一会时,误会发生了——碰到了这名女乘客的臀部。齐先生立刻遭到这名女子臭骂,莫名其妙地成了“变态”。百口莫辩,齐先生只好连连道歉。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