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圈存机进驻民生银行
2017-09-06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胡蝶通讯员苏守明)昨天,民生银行中南支行安装了1台天然气自助圈存机,附近小区居民实现了就近圈存。年内,90个民生银行网点都将装上圈存机方便周边居民。

昨天上午,武汉市天然气公司在武昌中北路特一号民生银行中南支行,安装了1台自助圈存机,附近的北环路小区、红岭花园、东湖熙园等小区居民通过天然气公司官方微信或支付宝缴费后,可就近办理圈存了。这是天然气圈存机首次进驻民生银行网点。年内,天然气公司还将在市内约90个民生银行网点安装自助圈存机。

据了解,天然气IC卡表用户线上缴费后,还要线下圈存。今年以来,该公司大力推进圈存机布点工作,目前在各社区物业、居委会、银行网点、超市、天然气营业网点等处,共设立了约870个圈存点,其中社区圈存点390多个。数据显示,8月份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缴费业务量占50.2%,首次过半,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线上缴费、线下圈存”的方式充值缴费。

今年底,圈存点将突破1000个。用户可通过官方微信“武汉天然气”查询并导航至最近的圈存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