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运泥浆撒一路,施工方被罚4万
2017-09-06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余苗杜芳)泥浆运输需要用专用车,可在东西湖新城一路一处工地,施工方竟用渣土车运泥浆,导致路面污染406平方米。昨天,施工方到东西湖区城管委认领了4.06万元的罚单,并表示吸取教训,绝不再犯。

8月28日早上6点,东西湖区城管委的执法队员在新城一路巡查时发现,一段长约200米的道路上有一层泥浆。几名工人正在清洗。经过细致勘测得知,被污染的路面达406平方米。

城管队员顺着泥浆的痕迹一路追查到新城一路与临空港大道交会处,发现车是从一处工地出来的。施工方说,为图省事才把泥浆混入干土中一起运输,以为经过干土混合后不会漏,没想到泥浆在运输过程中仍然漏了,已紧急安排人员进行清理。

东西湖区渣土管理专班负责人介绍,渣土车由于密封性不足,只能运输干土,运输泥浆必须使用专门的泥浆运输车。随后,城管部门联系专业单位对路面进行了清洗。

昨天上午,根据每污染一平方米路面罚100元的规定,施工方到城管委认领了罚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