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大闸蟹下单“次晨达”
2017-09-06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珺)全国各地的吃货从这个秋天开始,将能够在下单后的48小时内,吃到从洪湖“坐飞机”而来的清水大闸蟹。记者昨了解,京东物流联合湖北闽洪集团及百余家原产地水产商家,为洪湖大闸蟹提供包含专业冷链物流、运营和营销在内的一整套解决方案。

“京东物流在今年首次开通华中区域大闸蟹专用航空线路,专门为洪湖清水大闸蟹开辟绿色物流通道。”京东物流开放销售部大闸蟹项目负责人韩建伟介绍,全面覆盖218个城市,实现48小时内送达,其中武汉实现次晨达。

韩建伟称,为保证当天出水河蟹的鲜活,京东物流将根据蟹农的起水捕捞时间,安排冷链物流车上门接货。华中区域的配送将以陆运形式,全程采用专业冷链车运输;全国其他区域将采用航空直发。

此外,京东物流今年将为洪湖大闸蟹增加30%专项理赔客服投入,经确认如为京东物流问题导致出现死蟹,最快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