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孩子去享受 那奇幻时刻吧
2017-09-07 09:4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国庆长假,不想出去“人挤人”,但是也不想宅在家里刷手机。忙碌的家长不如和孩子一同沉浸在一场瑰丽梦幻的大马戏盛宴中,让奇幻的时刻永远铭记在孩子好奇的心里。

记者获悉,已经在江城引发观看潮的“环球大马戏嘉年华”,将于9月29日到10月9日持续上演,欢乐不停歇。

据悉,本次马戏盛宴中,有来自美国演员的单轮《生死轮》《网调》等惊险刺激的节目,武汉杂技团贡献的金牌杂技也是赢得较多尖叫声的节目。此外,动物明星棕熊、小狗、海狮的精彩表演也让孩子们乐此不疲。

驯兽员说,不管是贵宾犬还是海狮,动物们其实喜欢表演,“掌声越热烈,它们就越开心。有时候它们会犯错出丑,但演出效果更好。”

记者获悉,大马戏嘉年华中的这几条贵宾犬会算数,海狮会顶球。所以,真的要带孩子去见证这奇妙一刻哟!

《环球大马戏嘉年华》预售门票时间为即日到9月14日,都能享受6折优惠。

售票热线:武汉杂技厅:85798990、85799884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