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身店里的故事 又酷又绚烂
2017-09-08 07:22:00 来源:汉网

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到达江汉路站,步行约1.6公里,到达黎黄陂路

在上个月的东湖跳湖活动里,记者认识了黎黄陂路八号的EAZYtattoovapestudio的店主阿捷。与他四目相对,你就没法儿不注意脸上、身上的文身,作为专业的文身师,他带着一批熟客来到武汉的旅游名片步行街——黎黄陂路上聚集起来,他的店成了年轻人的大本营。

上午,这里是冷清的,午餐过后,你就能在这里发现武汉每一张年轻的脸孔。他们踩着滑板来,带着爱宠来,戴着耳机哼着歌来,有时候是为了让文身师给自己文一个很酷的图案,有时候只为了在这里度过一个美妙的下午。

采访那天,两位姑娘在店里文花臂,文身机在皮肤上的声音不大,但在传递一种肉痛的信号。妹子脸上没表情,倒是文身师表示“工作了五个小时,手都麻了。”每个来文身的人背后都有故事,有人把爱人的背影记录在胸前,有人追求锁骨上的性感标记,有人为了遮盖曾经的痕迹,也有人只是为了“与众不同”的表达。

这里的每一幅图都是原创,你可以在文身师的原创设计本上找到灵感,选择好一个,然后这个图案就被做上标记,阿捷会提醒下一个选择它的客人,“有人文过,你要不要换一个?”如今,文身表达的就是一份个性,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好几种风格的图案设计代表着这里好几位文身师的个性,你选择谁,很随意,体现的个性就是你的灵魂在恣意挥洒。

采访的最后,店里来了一位妹子要求“刷黑臂”,把曾经手臂上的花纹全部用黑色覆盖。“这样很酷。”“那以后不能再改图案了,洗掉又很麻烦。”“以后颜色淡一点,再用白色来文上去,更酷!”

记者马梦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