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可免费看武网
2017-09-08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勇通讯员张黎)半个月后即将开战的武汉网球公开赛昨天公布了资格赛入围球员名单,2016里约奥运冠军普伊格等28名球员将角逐八个正赛名额。组委会同时宣布,9月22日、23日两天为全民开放日,市民可通过官网申领门票,或者携带身份证到现场免费观赛。

作为年度中国网球赛季的开幕大戏,武汉网球公开赛的资格赛阵容已堪比顶级赛正赛阵容,入围资格赛的28位球员最低排名亦在百强之列。除了普伊格外,德国名将巴瑟尔与佩特科维奇,2014温网亚军、加拿大美少女布沙尔,2010法网冠军、2011年法网亚军的意大利好手斯齐亚沃尼、2017全运会冠军王蔷等均悉数在列。

武网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武网今年的各项筹备已完备,我们欢迎五湖四海的球迷来到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共享网球盛事。武网的参赛阵容十分顶尖,场内的对抗极具观赏性,场外也有多个多元又有特色的活动,使武汉网球公开赛成为观众心中观赛体验最佳的网球赛事。”

2017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将在9月22日至9月30日举行,总奖金达到266万美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