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2强赛复活有戏?
2017-09-08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随着9月6日凌晨沙特队主场对阵日本队比赛结束后,12强赛所有场次就都全部战罢,最终伊朗队、日本队、韩国队和沙特队四支球队直接晋级世界杯,而澳大利亚队和叙利亚队要参加两回合的附加赛,胜者再与中北美地区再进行两回合附加赛决出一个世界杯名额。

然而,昨天下午亚足联却在官网发文称,要对12强赛最后一轮的“违规情况进行调查”。亚足联在文章中特别强调各国足协要独立处理事务,千万不要受到第三方的影响。不过,亚足联这次在官网发文并没有明确指出具体将调查12强赛最后一轮六场比赛的哪几场比赛。

从中国球迷的角度,当然希望亚足联好好查一查伊朗队主场对叙利亚队以及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场对韩国队这两场比赛是否有踢假球的嫌疑。

中国队是否会从这个调查中受益目前还不得而知。当然也不排除亚足联此时这样的消息,或许只是对外走走形式而已。

之前,国际足联已宣布,南非与塞内加尔队的俄罗斯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将在今年11月重新举行,原因是两队去年11月的那场比赛当值主裁约瑟夫·兰普泰涉嫌操纵比赛,兰普泰本人也已被终身禁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