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护肤品该换季了
2017-09-08 07:22:00 来源:汉网

夏/秋/之/交

天气渐凉,进入秋季,身体和皮肤开始适应新的气候,发生着细微的变化。特别是“面子”皮肤,受夏秋之交气温忽冷忽热的影响,容易产生过敏、起皮等现象,女性们最好提前做好准备。

昨天,群光广场秋季化妆品节盛大启动,各大品牌纷纷推出金秋的明星护肤品。究竟怎样给护肤品换季更合适?资深品牌专柜护肤顾问给晨报读者秋冬护肤支招。

记者龚萍

通讯员殷萍

秋季护肤技巧

去死皮很重要。毛孔疏通是护肤的基础,去掉死皮才能保证后续护肤品更好地吸收。

护肤品也要换季,秋季保湿必不可少:秋季皮肤容易缺水,要用乳液和精华,这样才能锁住水分。

夜间护理很关键:因入秋后昼夜温差大,所以夜晚的护肤很重要,面膜后再护肤,会避免因换季引起的皮肤不适和敏感。

内外调养,事半功倍:秋季多补充维C及水分,有利于肌肤的充盈状态。

购买护肤品注意事项

秋季修护、补水很重要;

抗皱、防晒必不可少;

敏感肌肤注意修护;

干性肌肤一定要补足水分;

混合偏油彻底清洁,调节水油平衡,再补水。

日常护肤步骤

正确洗脸。很多人把洗脸和卸妆“合二为一”,除非这款清洁产品具有卸妆功能,否则,一般性的起泡清洁产品都不能有效清除彩妆。此外,与体温接近的温水才最适合洁面。

涂上爽肤水。爽肤水的基本作用就是保湿和二次清洁,让肌肤彻底清爽通透起来。

拍上精华液。精华和洁面、保湿产品不一样,它不属于基础护肤品。

面霜来锁水。在选择最后的滋养修护产品时,要尽量挑选含有保湿成分的面霜,这样才能强固皮肤屏障,避免之前的有效成分随着水分的蒸发而白白浪费。

抹上防晒霜。虽然秋季的太阳远远没有夏季太阳那样炽热,但是秋季的紫外线也足以让你的皮肤变黑,防晒还是必须的。

秋季主打护肤品

兰蔻

肌底修护舒润精华

雅诗兰黛

小棕瓶精华胶囊

SKII

护肤精华露

lamer

海蓝之谜修复精华

fresh

古源致萃臻焕耀颜精华露

fancl

活力焕肤精华露

阿玛尼

轻垫精华粉底液

ysl

亮颜亮肌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