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丹”今冲四连冠
2017-09-08 07:22:00 来源:汉网

据新华社电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圣火将于今日熄灭,本届赛事最后7枚金牌将在这天产生。林丹冲击四连冠、篮球场上的辽疆对决将是8日赛场焦点。

在自己的第五次全运会之旅,代表北京出战的林丹终圆团体冠军梦,8日他将对男单四连冠发起冲击。从格拉斯哥世锦赛马不停蹄赶到天津参加全运会,他在半个月时间里连续打了14场球,其中最近3场是在24小时内打完的。

面对魔鬼赛程,林丹表示:“世锦赛对我来讲消耗体力也不少,但赛程已经出来了,我不可能找任何理由说我很累,或者是我打不动了。我觉得进了赛场就要调动自己最好的一面。”今日,林丹将在男单决赛中将对阵江苏队石宇奇。

辽宁队是本届全运会男篮成年组最大的夺冠热门,队内拥有周琦、郭艾伦等国手。开赛以来,辽宁队在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取得的五连胜中单场最少赢23分。今天他们将与新疆队争夺金牌。

此外,本届全运会开幕式上,因雨水致电路短路,奥运五环标志只亮起四环。开幕式后,当被问及是否会在闭幕式上对此遗憾进行弥补,开幕式总导演孟可表示“正在商讨和构思”。这自然也是8日的看点之一。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