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全运男足痛失奖牌
2017-09-08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天津电(记者李勇)全运会男子足球U20组三、四名比赛昨天下午在天津团泊足球场结束,湖北队以1比2负于辽宁队,遗憾地与奖牌失之交臂。这支被誉为“湖北足球97黄金一代”的球队就此谢幕。

出征本届全运会,湖北队阵中拥有杨立瑜、姚道刚、黄聪、黄闯、郭靖、方亮等国内一大批极具潜力的球员,也被认为是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但是在之前的半决赛中,湖北队在领先了近乎整场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浙江队逆转,未能挺进决赛。

昨天对阵辽宁队,上半场,对手凭借着一次反击领先。下半场,湖北队门将扑球落地后脱手,被辽宁队员捡漏破门。两球落后的湖北队随后发起疯狂反击,在第70分钟时,由徐启功通过任意球扳回一球。尽管最后时刻,湖北队依然强攻,但是未能扳平比分。

全运会结束后,这支队伍也完成了使命,他们将返回各自的俱乐部队,征战中超、中甲赛场。主教练黄正国表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足球道路上越飞越高。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