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时“空中交友趴”不见不散
2017-09-08 07:22:00 来源:汉网

俏红娘·“空中交友”

本报讯(记者马梦娅)20位优质男女嘉宾已经准备好了,今天中午12点,他们即将在“空中交友趴”里相遇,在俏红娘的带领下感受缘分的美妙,碰撞出火花。此后,小俏还会为他们奉上甜美礼品——网红甜点,来自马来西亚网红蛋糕“阿嬷蛋糕”。

本周内,武汉晨报刊登了俏红娘将在教师节举办“空中交友趴”的好消息引发火热报名,后台报名的单身小伙伴数不胜数。他们有的是优秀的单身老师,有的是特别想找老师做另一半的俏粉。即使在最后一天(7日)报名的时间里,也吸引了不少优秀的单身。

飞行员GG小陈坦言,“中午和女神们聊完天,就要飞行。除了工作,这就是我最在意的一件事了!”还有一位做同声传译的老师杨先生加入其中,他曾经给市长在会议中做过同声传译,专业能力杠杠的。身高一米七五的他是武汉本地人,从事英语教学和国际会议口译工作,由于工作太忙,暂时没找到合适的对象,希望能在这次活动中找到心仪的妹子。

在女生阵营中,学舞蹈的MM最受欢迎,气质佳又个性可爱,让不少男士已经迫不及待要在空中与她见面了。

这次活动,还有不少单身急切地等在群外,期待也能入群聊天,小俏为大家严格把关,保证参加俏红娘活动的小伙伴们都是高品质单身青年。

活动结束后,小俏还会一一送上阿嬷蛋糕领取电子券,大家可直接去江汉路万达广场领一个6寸的蛋糕。活动中的各种好玩花絮以及交友状况,请关注晨报的后续报道。

俏红娘二维码

“空中相亲”怎么玩?

第一步

关注“武汉晨报俏红娘”(微信公众号:whcbqhn),打开任意历史推送,动动手指,加小俏的“一对一”微信号:whcbxiaoqiao

第二步

小俏把男女嘉宾分类,通过筛选,邀请20位男女嘉宾进入“俏互动”微信群。

第三步

本周五(9月8日)中午12点,热热闹闹的“空中交友趴”开始啦,小俏会在群里为大家主持互动话题,维持一个小时的聊天,保证让大家玩得开心畅快!

从事英语教学和国际会议口译工作的杨先生照片由被采访者提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