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高校10新生 与明星同名
2017-09-08 07:22:00 来源:汉网

最凌乱

本报讯(通讯员郑涛记者屈建成)“张国荣、李娜、李晨、杨洋来校报到了!”昨天,武汉传媒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报到。

据介绍,在该校3000余名新生中,共有70位重名者,其中“王静”“王鑫”“杨洋”“杨艺”各有3人。有趣的是,有10名新生与明星同名,如张国荣、李晨、李娜、张震、杨洋等。

据了解,该校2017级新生共有258个姓氏,超过百人的姓氏依次是“王”“李”“张”“刘”“陈”。这届新生中还有一些少见的姓氏,如“步”“具”“随”“昂”等。

该校新生中,17到19岁年龄段的占到90%,其中18岁新生占五成。“00后”新生有223人,占比7.54%。年龄最小的新生16岁,年龄最大的新生23岁,分别被该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和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录取。

此外,新生分别来自20个民族,其中438人为少数民族,蒙古族新生最多,有157人,白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景颇族各有一名新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