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洲大桥本周末夜间禁行
2017-09-08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张鹏武邦杰)9月9日、10日夜间,白沙洲大桥将进行全桥荷载试验,为了保证试验顺利进行,武汉交警将对白沙洲大桥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绕行。

具体管制措施为:2017年9月9日、10日,每天23:00至次日6:00,白沙洲大桥进行全桥荷载试验,试验期间,禁止车辆通行。

交管部门表示,车辆可以这样绕行:由汉阳往武昌方向需通行白沙洲大桥的车辆,可以在汪家嘴立交绕行龙阳大道、二环线、鹦鹉洲大桥;可以在梅子立交绕行江城大道、二环线、鹦鹉洲大桥;也可以在国博立交绕行国博大道、二环线、鹦鹉洲大桥。

由武昌往汉阳方向需通行白沙洲大桥的车辆,可以在青菱立交绕行白沙洲大道、鹦鹉洲大桥;也可以在野芷湖立交绕行珞狮南路、二环线、鹦鹉洲大桥。

货车请绕行天兴洲大桥。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