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共享 武汉旅游监管经验
2017-09-09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甘娟通讯员武旅)6日,2017年全国旅游质监执法与监管工作会暨培训班在贵州召开,在会上推广了武汉旅游监管工作的成功经验和主要做法。

今年5月,武汉市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首批试点上线城市。为全力做好旅游监管工作,武汉市旅游局监管举措不断创新,深入开展标准化建设,市场秩序有效提升。该局在全国率先实现了全国监管平台与市旅游政务网全面对接,相关旅游审批及备案服务事项完全实现了“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办件效率提高2.5倍。全市旅行社出境团队电子签章备案率、导游电子导游证持证率、企业资质信息完善率等监管工作指标均居全国前列,旅游监管水平、监管效率全面提升。

会上,国家旅游局王晓峰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武汉市旅游监管工作的成功做法,号召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武汉经验”,全面提升旅游行业监管水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