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海淘 当日可达
2017-09-09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冀通讯员张姗妮)打造“云商小镇”,构筑全球跨境电商运营基地,布局海外跨境电商保税仓,武汉市民海淘将实现当日达,湖北特产武汉制造销全球。

昨日,2017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开幕,来自巴西、德国、印度、美国、智利、马来西亚等国的电商平台汇聚一堂,探讨跨境合作的创新联结模式。

本届论坛,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支持,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武汉市商务局指导,网来云商环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主题为“新联结、新业态、新动能”。

智利前总统、智利比奥比奥大区主席、智利驻华大使,以及智利企业代表团首次参与论坛;中国100余个县市相关负责人,500余家中国企业负责人也齐聚武汉。

昨日会上,全球跨境电商运营基地落户光谷,网来云商与行业领先企业——武汉软件新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在武汉落地建设全球跨境电商(中国)运营基地,目前已有Yeatrade等数十个国际电商平台正在进行入驻沟通中。

作为网来云商与智利政府共同建设“云商小镇”的核心组成部分,未来三年拟投资3至5亿元人民币,整合全球百余个国家成立中国直采中心,聚集国内千余家跨境电商上下游企业,为光谷提供近5000个就业岗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