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罗出战成疑 卓尔依旧想争胜
2017-09-09 07:21:00 来源:汉网

今晚7点35分,武汉卓尔将在客场挑战位居积分榜次席的北京人和。最近几轮连续遭遇强敌,武汉卓尔的冲超大计虽遭重挫,但从俱乐部到球队都表示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即便是在客场遭遇人和这样的“准中超”对手,依旧不放弃争胜的决心。

北京人和队近来状态不俗,上一轮客场挑落“领头羊”大连一方,人和队的积分已经突破50分。不仅甩开身后的石家庄永昌七分之多,就连大连一方也感觉自己的榜首宝座受到了威胁。本赛季中甲联赛仅剩六轮比赛,北京人和将冲超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相比之下,武汉卓尔在与石家庄永昌、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连续受挫,距离“冲超线”内的石家庄永昌已相差13分之多,除了理论上的可能,冲超几率渺茫。

但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帅陈洋依旧表达了要在客场争胜的决心。但从实力对比来看,卓尔队头号射手莫雷罗因为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直到昨天赛前训练依旧没有现身,埃弗拉的赛季已经报销,可以说在如何攻破对手球门的问题上,卓尔上下需要花费更多的心思。

人和队的强力外援马西卡本轮也将缺阵,但该队得分手阿约维目前也有17球进账,与莫雷罗相比也不遑多让,此外该队新老国脚远超卓尔。因此卓尔队若想在客场取胜,除了继续强化羸弱的防线,还要在定位球上多下功夫。记者马万勇本报北京专电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