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特别礼遇 基因检测为教师限时特惠
2017-09-12 07:21:00 来源:汉网

今年的教师节来临之际,思然基因面向全体老师,倾情推出教师节特别礼遇计划。

即日起,凡持有教师资格证的老师,只需298元的特别礼遇价格即可享受到价值2980元高端检测套餐;活动期间亦向社会公众开放预约,非教师可享受优惠价2298元/人。

特别礼遇计划全国限定10000个名额,活动限时9月10日—10月10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男性肿瘤10项/女性肿瘤13项”基因检测套餐,基本涵盖普通人一生中最有可能遇到的癌症类型,套餐具体内容为:

男性肿瘤10项(肺肿瘤、胃肿瘤、肝肿瘤、食管肿瘤、大肠肿瘤、鼻咽肿瘤、甲状腺肿瘤、膀胱肿瘤、淋巴肿瘤、前列腺肿瘤)

女性肿瘤13项(肺肿瘤、胃肿瘤、肝肿瘤、食管肿瘤、大肠肿瘤、鼻咽肿瘤、甲状腺肿瘤、膀胱肿瘤、淋巴肿瘤、乳腺肿瘤、宫颈肿瘤、子宫内膜肿瘤、卵巢肿瘤)

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发送短信至手机13396056835(请只发送短信。发送“基因检测+姓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