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努力叫做边干边学
2017-09-12 07:21:00 来源:汉网

记者手记

选择兼职,意味着当别人在刷微信、追热剧、机会聊天的时候,你还在加班加点地工作。

首先为这种勤勉的态度点赞。

人人都希望工作舒服还拿高薪,但现实不如意怎么办?靠自己的努力去改变。所以我们看到,三位采访对象从零开始,积极投入精力,边干边学。当工作能力提升了,赚钱的目的自然水到渠成,甚至超过原本的预期。

对于很多人来说,想要摆脱“月光族”的窘境,首先要学习的是开源节流。节流方面,要记账,争取把不必要的消费支出降低;开源,就是通过各种方式,增强工作能力,赚取更多的收入回报。

这里,我们经常会听到理财师这样推荐:哪怕每月只有100元的结余,可以考虑开始基金定投。只要坚持走过一个经济周期,往往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假设从2009年中开始,定投一只沪深300指数基金,每月扣款100元,坚持六年半,到2015年上半年的牛市,可以斩获100%的收益。

当本金积累了,你有更多的机会来选择、体验多元化理财,逐步实现保值增值。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