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猿大战,谁该颤抖?
2017-09-12 07:21:00 来源:汉网

“武汉娱乐意见”送30个《猩球崛起3》观影名额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以下简称《猩球崛起3》)在北美被称为“最好的系列终章”,盼望了一个暑假的中国影迷,终于将在9月15日一睹真容。

《猩球崛起3》是《猩球崛起》系列的最后一部。在这部终章里,猿族与人类大战了好几个回合,猿族兄弟一起出生入死的场面惊险刺激,丛林与雪山之间炮火连天,步枪、机关枪、坦克、空中战斗机等现代化武器齐上阵,人类军营被夷为平地。

面对猿类领袖凯撒,人类会颤抖吗?这场“人猿终极大战”的另一面,是猩猩们被集体扫射,场面血腥至极,人类兵团进攻猿族栖息的原始森林,目标只有一个:杀掉凯撒!从预告片来看,接连攻击让猩猩们被俘困在军营,集体从囚笼走出的画面无比震撼。

除了前两部的重要角色回归,《猩球崛起3》还新增了一位人类女孩和一个小猿。这个人类小女孩是被凯撒所救并收养,肩负着人类与猿类关系调和剂的重要作用。

“武汉娱乐意见”联合片方,送出30个《猩球崛起3》提前观影名额。具体如下:

时间:9月14日10点30分;

地点:武汉巨幕影城(光谷店);

报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片名“猩球崛起3”,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