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王珂经营《亲爱的·客栈》
2017-09-12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湖南卫视的最新民宿主题综艺《亲爱的·客栈》,昨日揭开神秘面纱。首对明星夫妻阵容亮相——刘涛和丈夫王珂。

对于公布的首对夫妇人选,网友们还是给予了充分好评。刘涛在大多数观众心目中本就是心灵手巧的“国民媳妇”形象,而一向低调的只做“刘涛背后的男人”的王珂被询问起为何答应参加真人秀,一句“我需要这个20天,单独和我的老婆相处”甜翻围观路人。

节目中,夫妻两人的确需要经营一家实体客栈。虽然目前节目组还没有宣布两人在经营中的职位,但热心网友们已经给出了最佳安排:智慧担当王珂当老板,万能涛姐当管家,至于服务员的角色,网友们很肯定地说:“估计闲不住的涛姐会把服务员的工作也一并承包,忙到飞起。”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