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玩转 世界飞行者大会
2017-09-12 07:21:00 来源:汉网

2017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将于11月4日-7日在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通用航空机场举行。此次大会将持续4天4夜,包含7项飞行表演、5项竞赛活动、6项互动体验活动……这将是目前国内内容最丰富、规模最大的航空文化娱乐活动。

炫!飞行表演花样多

大会每日上午均有不同主题的活动:11月4日为大会开幕式飞行表演;5日为100对新人热气球空中婚礼;6日为跳伞表演和动力伞创纪录表演;7日为航模和无人机表演等。

每日下午设有两个小时的特技飞行表演。这次大会特别邀请了来自美国、西班牙和拉脱维亚的4支著名表演队15架飞机,他们将在天空中进行特技编队飞行表演,给武汉的观众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

酷!见证吉尼斯纪录

大会期间将组织两场创记录活动,观众朋友们将亲眼见证这两个历史性的时刻。

第一项是100对新人热气球婚礼创吉尼斯世界纪录。11月5日,将有100对新人一起参加热气球婚礼,共同经历这一场别致的仪式,带着满满的祝福走向幸福。

第二项是11月6日动力伞同时升空创全国纪录。目前,全国纪录是去年在南京创造的67具动力伞同时升空。此次飞行者大会,动力伞同时升空数计划第一目标是68,第二目标是96。

潮!音乐美食不可少

11月4日、5日下午,现场还将举办“OnAir云游国际音乐节”,在音乐的陪伴下,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放松身心。

“OnAir云游国际音乐节”是由武汉体育中心与知名大型演出企划制作公司TimelessTreasure联合重磅打造的首个主题原创音乐节。届时将汇集两岸三地大牌歌手,既有金曲奖得主的加盟,又有今年大热的歌手助阵,文艺与清新、热辣与摇滚,近20组的强大艺人阵容将为大家带来一场音乐狂欢。

奇!各式飞机竞亮相

本次大会同期还将举办航空器材及飞行器展览,其中室外展将有200架各式飞机亮相,室内展约有600家航空器材参展商参与,面积达2万平米,规模在通用航空展方面达到国内一流。

记者张琳

大会票务信息:本次大会实行单日通票制,观众购买单日通票后即可通行包含飞行竞赛和表演、音乐节、室内及室外航展、美食区等诸多区域,想看就看,想玩就玩。如果想在体验区参与热气球系留和风洞体验,只需要在现场购买体验票。大会门票即将上线预售,详情请关注大麦网或武汉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