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前后银联卡可享低至6折优惠
2017-09-12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莉通讯员易凌)在美国所有梅西百货门店和意大利文艺复兴百货等享有购物折扣;在香港海洋公园、悉尼塔眼、新加坡圣淘沙鱼尾狮塔等景点享受门票优惠;在巴黎GuySavoy米其林三星餐厅、东京PierreGagnaire米其林二星餐厅等享受尊贵礼遇;还可在泰国Budget租车、美国Hertz租车享受专属优惠……在今年国庆与中秋双节8天“加长版”黄金周前后,出境游持银联卡消费,可享受专属优惠,这是“国庆出境游体验月”为银联持卡人推出的活动。

据介绍,“国庆出境游体验月”活动覆盖9月中旬至10月中旬,33个旅行目的地不仅包括中国港澳地区、日本、东南亚等热门短途游目的地,也涵盖欧美澳等长线旅游目的地的核心城市,在主要旅行目的地,银联卡可在当地餐饮、超市、加油站、电影院、交通、娱乐等刷卡或云闪付消费。“国庆出境游体验月”优惠整合自银联国际平台型营销活动“60大精选旅行目的地”和精准跨境营销产品“优计划”,境外200家知名商户门店参与其中,提供低至6折的专属优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