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境游异常火爆
2017-09-12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贾蓓通讯员杨勇)今年,中秋、国庆假期连在一起休8天。还没确定国庆去哪玩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昨日,记者多个渠道获悉,国庆期间的出境游团队,除了东南亚部分线路还有少量名额外,其他基本结束报名。相比平时的淡季价格,热门线路的国庆报价涨幅多数达到50%,最高甚至翻倍,不过相比去年国庆,出游价格基本持平,甚至有略微下降,业内人士认为,这主要是因为航空运力的增长,以及供应商早订优惠、旅行社和网站让利补贴等因素造成。

中国国旅(武汉)相关人士介绍,国庆假期出游报名空前火爆,欧洲、澳洲、美洲、俄罗斯、马尔代夫以及热门的苏梅、清迈、普吉岛等出境线路,基本上9月初就已经售罄,目前可以选择的只有沙巴、芽庄、岘港、新马等地。湖北康辉、中南国旅等旅行社相关人士也表示,目前只有柬埔寨、曼芭以及芽庄、岘港等还有少量余位。

在出游价格上,携程旅游方面统计显示,国庆出境游人均费用预计将超过8000元。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虽然今年国庆期间的出游价格与去年相比差别不大,但品质和性价比有所提升,游客花同样的钱,可以得到更好的体验。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