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圈“秋游行动”让你不负美景
2017-09-13 07:22:00 来源:汉网

一进入九月,穿行在武汉的街头巷尾,时不时就能闻到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桂花香气,这时你就知道,秋天来了。

武汉的秋天短暂,舒适的天气愈发显得珍贵。本周,武汉晨报旅游圈再次启动“秋游行动”,连续第五年带领大家赏秋色,绝不虚度一年中最美的季节。

夏天的草原丰沃肥美,灿烂金秋时节的草原,更是美丽得让人窒息。跟着旅游圈到内蒙古草原去撒欢吧,参加草原狂欢季,赴一场美食与美景的盛宴。直飞苏沪杭三地联游,造访乌镇、南浔双水乡,迷醉在江南水乡的温柔梦里。

3350元

行程:灿烂金秋草原狂欢季内蒙古5日撒欢游

团期:9月20日

价格:3350元/人起

合作旅行社:湖北旅游百事通

报名方式:关注“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活动链接,按要求报名。

咨询电话:18907110600(报社)

金秋九月,到内蒙古赴一场美食与美景的盛宴。晨报旅游圈联合湖北旅游百事通,到内蒙古参加草原狂欢季,看美景、品美食。

乘坐航班前往呼和浩特(参考航班武汉-呼和浩特ZH912711:10-13:10)。漫步在呼和浩特大街小巷,品尝烧麦、羊杂碎、羊肉串等特色美食。第二天早餐后乘车前往希拉穆仁草原,途观阴山山脉、大青山风光,领略草原香花遍野的迷人美景。品一口迎接下马酒,吃一顿手扒羊肉,席间还有蒙古族歌手敬酒,体验蒙古风情。在欢乐牧场“追忆童年”,进行滚铁环、拔河趣味比赛。参与观看户外实景鄂尔多斯婚礼,在蜿蜒的长河边、绵绵草原上,情侣身着鲜艳的蒙古族传统服饰,进行一场正式的塞外婚礼。还可以观看古代蒙古族迎亲的全过程,如敬天地、骑马、弯弓等。晚餐品尝正宗的全羊宴,在绚丽的烟花篝火舞会中度过欢乐时光。

行程中还到5A景区响沙湾和4A景区美岱召,体验世界第一沙漠索道参,加骑骆驼、乘沙漠越野车、看表演等娱乐活动。同时还可以参观融合蒙藏风格而建的“城寺结合人佛共居”的喇嘛庙。

费用包括往返机票、4早5正餐、标准酒店住宿、当地旅游大巴、行程所列景点首道大门票、导服。旅行社责任险,赠送价值10万的人身意外险。(甘娟)

999元

苏沪杭三地水乡联游

行程:纯玩苏沪杭+乌镇南浔双水乡4日游

团期:9月17日、24日

价格:999元/人

合作旅行社: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

报名方式:汉口——建设大道760号5楼武汉晨报运营中心、武昌——湖北科创大厦A座14楼湖北康辉旅游总部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18907110600(报社)、13808692488(旅行社)

江南水乡,别样温婉。晨报旅游圈联合湖北康辉旅游推出的“纯玩苏沪杭+乌镇南浔双水乡4日游”,直飞往返,比暑假期间动车往返更舒适,价格不变,行程不变,去领略江南水乡古镇风情。

从武汉天河机场乘飞机赴上海,下午游览外滩、城隍庙。第二天车赴苏州,耦园原名涉园,南北驳岸码头是耦园特色之一。苏州枫桥景区以江枫古桥、铁铃古关、枫桥古镇、寒山古寺和古运河“五古”为主要内容。独家赠送游览山塘街,晚餐自理,可品尝苏式老汤混沌、满记甜品、原味鸭血粉丝汤等美食。

第三天车赴南浔古镇,那里风光旖旎,犹如一幅幅古朴淡雅的诗意水墨画。而江南典型古镇乌镇,则完整保存着晚清和民国时期水乡古镇的风貌和格局,以其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和谐相处的整体美,呈现江南水乡的古镇魅力。第四天来到“人间天堂”杭州,游览西湖、河坊街等。然后返回上海,免费送往机场,返回武汉。

费用包括武汉-上海往返机票、行程所列景点首道门票、全程快捷连锁酒店住宿,杭州升级一晚四星未挂牌酒店、3早3正餐、空调旅游车、导服。(甘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