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什么毛病最让你受不了?
2017-09-13 07:21:00 来源:汉网

·莫名其妙就不高兴了,也不知道为什么,问了也不说,不问更不高兴。

·她可以跟男生撒娇叫哥哥,但是路过的小姑娘你不能多看一眼。

·不懂付出。爱是一种互相的付出,没有哪个公主天生就得无条件被人爱。

·每次吵架闹矛盾了,她就跟闺密说我如何如何混蛋,以至于她的闺密都认为我是个人渣。

·什么话都藏在心里不当面说清楚,甚至拐着弯说。永远猜,真的走不远。

·生气就乱摔东西,身边有什么就摔什么。

·凡事上纲上线,从“你不爱我了”开始上升到“你从来都没爱过我。”

·吃什么、穿什么、怎么说话、怎么笑都要管,控制欲太强。

·本来打算写一通关于女友的缺点的。但是想着想着,发现这个当缺点有点过分,那个当缺点也有点过分了,最后终于发现,我女朋友没有缺点。主要是我心胸宽广,全都包容了。

·冷暴力是一切分手的根源。

·男人比较不能忍的是女人的愚蠢。倒不是小事情笨笨的可爱的萌蠢,是真正的愚蠢,完全意识不到自己究竟在做什么的那种愚蠢。

·严重拖延症,还不能说。

·最受不了整天必须在一起。

·跟一群妹子八卦。那个表情、那个神情,真的很像八婆。

·直接挂电话,再打就不接。来回500次,已经分手,但想起来还是觉得烦。

·人都是难以忍受的,除非你爱她们。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