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教师公益游学团 领略黑龙江风土人情
2017-09-13 07:22:00 来源:汉网

9月10日教师节,鄂州太和中学的朱祥胜老师,和来自全国各地的9位乡村教师一起,参加了“重返青春岁月”公益游学团项目,开启了一段精彩的北国研学之旅。

“重返青春岁月”公益游学团项目由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马云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在全国召集10位执教25年以上的乡村教师,邀请他们游历黑龙江的风土人情。通过半个月线上报名、选出10名入围“马云乡村教师计划”的乡村教师,他们来自全国9个省市的乡村,耕耘在中国乡村教育一线。教师节当天公益游学团出发,开启为期7天的游学体验,将领略建筑、时尚之城哈尔滨的迷人魅力,到哈尔滨大剧院观看百老汇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前往五大连池、九三农垦,一路浏览秋色绚烂;在黑河的博物馆里重温抗日历史,最后走进俄罗斯的布拉戈维申斯克,欣赏这座边境小城的迷人风情。此次黑龙江游学行程囊括了黑龙江的城市文化、人文历史、火山地理、农业丰收、俄罗斯风情等,给乡村教师们留下一个鲜活立体、生机盎然的“黑龙江印象”。

45岁的朱祥胜就职于鄂州市梁子湖区太和镇太和中学,他说,非常开心能参加此次“公益游学团”,要用自带的相机拍摄了沿途的美景和视频,将回校与全体师生共享感受和收获。

(甘娟孙小双)

十一黄金周出游

武汉驴妈妈下单立减

今年十一黄金周与中秋节假期叠加,市民可享受8天长假,出游热情高涨。据驴妈妈旅游网统计,最受欢迎的行程是4-6天,选择7天以上同比增长了140%,泰国、日本、美国是最受游客青睐的境外旅游国家,泰国普吉岛、巴厘岛、沙巴等热门海岛游深受追捧,很多游客选择错峰出行。境内热门长线游目的地依次为北京、上海、三亚、厦门、张家界、桂林等,湖北恩施,武当山、神农架也将成省内热门旅游景点。

十一期间,武汉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推出下单立减活动,境外游最高优惠350元/人。(甘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