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下月来汉对阵海地
2017-09-1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余国华)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10月5日重返武汉体育中心,和海地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备战明年亚洲杯赛。

中国国家队兵败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后,开始着手准备明年在阿联酋举行的亚洲杯赛。目前,国足在10月和11月的热身对手被曝光,10月份,中国队将利用国家队比赛日的机会,与海地队、牙买加队踢两场热身赛。11月的比赛,分别对阵欧洲劲旅比利时和威尔士。

海地队1974年曾经打进世界杯,中国队在2015年也找海地热身过。目前海地世界排名第55位,比中国队高出不少。

国家队将在“十一”前后到汉。在武汉体育中心,中国队在12强赛中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球场一流,武汉球迷气氛极佳,这也是国家队将热身赛放在武汉的原因。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