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潮玩大会”清爽开唱
2017-09-13 07:22:00 来源:汉网

nofear献唱方言嘻哈苗剑摄

9月9日,欢乐谷“潮玩大会”清爽开唱,武汉本土明星嘻哈团队NoFearfamily倾情助阵校园音乐争霸赛,与来自武汉各大高校的校园歌手们唱出自己心中的武汉freestyle。

当天,来自江城各大高校的知名社团及明星歌手为大学荣誉倾情发声,唱出自己的校园清新style。作为武汉嘻哈文化代表的明星团队NoFearfamily亲临现场,为校园音雄助威掠阵。13年专注推广汉味hip-hop文化的他们,带来武汉方言说唱曲,《热干面》、《扎得紧》,一首首带有原汁原味武汉特色的歌曲,将现场氛围推向高峰。

本次欢乐谷“潮玩大会”将持续至9月30日,有千人荧光夜跑、校园音雄争霸、江湖音乐节、潮玩不夜天等主题活动,还有加量不加价的豪华夜场。(费权周颜佳)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