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演讲训练营即将开营
2017-09-13 07:22:00 来源:汉网

详情请加武汉晨报

小记者团二群:455401559

本报讯(记者杨枫)站在舞台中央,聚光灯下,激情飞扬,妙语连珠,尽情展现自己的语言魅力,表达自我的切身感受,博得观众的共鸣……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凭借“演说家”们的语言魅力而大受欢迎。语言是人与人之间交流的基本工具,如何让语言成为孩子成长道路上的助力,让孩子真正做到口吐莲花、出口成章呢?由武汉晨报主办的“领袖口才”小小超级演说家训练营,将圆孩子出口成章梦。

“领袖口才”小小超级演说家指导老师,湖北高校播音主持讲师、硕士生导师张蕾认为,6-14岁是少儿语言表达习惯、阅读习惯、写作能力以及交往能力开始形成的关键期,孩子逐步参与各种形式的当众讲话,如课堂发言、学习讨论、竞聘讲话、演讲辩论、活动主持等,根据孩子的特点分层次进行“领袖口才”小小超级演说家的训练很有必要。本次训练营将邀请名师团队,湖北电视台主持人亲临现场教学。武汉大学博士、客座教授许龙才;湖北省金话筒比赛评委、湖北高校播音主持讲师、硕士生导师张蕾将担任指导和主讲老师。教学内容丰富,教学、训练、体验、互动、问答环环紧扣。武汉电视台全程跟拍,电视播放,并制作宣传片,并为每个孩子提供成长光盘一张。

晨报欢迎那些希望提高演讲与口才能力,在大众面前讲话更自信,能够思维敏捷、更有条理地表达自己的孩子们参加“领袖口才”小小超级演说家训练营。

报名须知:

1、培训时间:2017.10.1-10.4

2、培训地点: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天成大院

3、培训对象:全省小学、初中生

4、培训人数:两个班;各30名

5、培训形式:4天,全封闭

6、培训内容:课程以演讲口才为主,以心理学和记忆法为基础,以鼓励和赞美为工具,以关爱和感恩为特色,以突破和效果为导向,教学、训练、体验、互动、问答紧密结合。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