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红会”再次打平
2017-09-1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昨日的比赛是上港、恒大两支球队在本赛季各条战线上的第5次交锋,此役过后,双方均取得2胜1平2败的战绩,暂时打平。而足协杯的次回合较量也将成为“双红会”的天王山之战,谁能取胜谁就能在近一个赛季的车轮战中笑到最后。

本赛季,恒大在联赛、亚冠、足协杯均保持了高歌猛进的态势,但不料杀出了个上海上港,他们在各条战线都对恒大形成了极大的威胁。联赛方面,上港与恒大交手两次,恒大取得1胜1平略占上风。但两支球队的较量绝不仅仅局限于联赛,在随后的足协杯与亚冠的首回合交锋中,上港均在主场击败恒大,完成战绩的逆转。昨天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恒大在主场完成大胜,也将双方的战绩拉成平手。

9月30日,恒大将与上港在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中相遇,这也是双红会的“最后一集”。底蕴深厚的恒大与初生牛犊的上港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足协杯的次回合比赛即将揭晓。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