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退伍军人成大一新生
2017-09-1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宁传奇君文记者胡义华实习生黄佳佳)前天,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中南航空学院来了一位特殊新生:一名刚从部队退役的军人袁松泰。

19岁的袁松泰是红安人,2015年9月,高三刚开学没多久,他成了一名新兵。在部队服役两年,刚退伍正好国家有退伍士兵上大学的政策,袁松泰便想重返校园,“我觉得自己符合空少各项要求,也想圆梦蓝天,便选择空中乘务专业。”

前天,踏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中南航空学院,袁松泰称自己很感谢部队生活,“刚开始每天训练,有点累。习惯后,不训练还有些不自然。”2016年,袁松泰还参加了朱日和军事演习,全副武装十公里越野,相当于荒野求生,没有任何吃的喝的,大家却很团结,没有任何胆怯。

现在重返校园,袁松泰表示会尽力快速适应,全力以赴学习文化知识,每天依然会像部队一样,早上6点起来跑步,让校园生活更充实。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