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不高,但紫外线指数不低
2017-09-13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符樱)告别了多雨的9月上旬,武汉在中旬迎来了灿烂阳光。

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正在向我国东南沿海靠近,预计将于14日夜间到15日早晨,在福建北部到浙江一带沿海登陆。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15日我省东南部地区可能会有阵雨。

今起三天,武汉基本都是晴到多云天气,不过明起最高气温会略有下降,风力也会增强,预计后天有3-4级北风。

与盛夏时节相比,眼下武汉气温不算高,阳光似乎也没有那么毒辣,有市民因此认为没必要防晒了。但其实,眼下武汉紫外线指数并不低,最近两天都在3级左右。大家最好尽量避免在正午前后出门,外出时也需做好防晒工作。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晴天到多云,20℃~30℃,偏北风2到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20℃~29℃,偏北风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20℃~28℃。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