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新童星》 湖北选拔赛启动
2017-09-14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选秀的热度从未降过温,加之坐拥粉丝万千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年纪也越来越小,各类面向青少年乃至儿童的选秀比赛更层出不穷。昨日,由湖南卫视国际频道主办的《芒果新童星》湖北选拔赛在汉启动。作为最强有力的“造星”平台,此番国际频道更面向全球,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

昨日,《芒果新童星》栏目执行总导演马雄辉,在启动仪式上介绍道,首届《芒果新童星》惟楚有才湖北选拔赛,共设海选、复选、半决选、决选四个阶段,涵盖声乐、器乐、舞蹈和表演四大类才艺选拔,最终通过明星导师的针对性指导,晋级选手将被送往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少儿春晚及全球展演,与全球优秀的少儿演员共同参演,在湖南卫视国际频道和芒果TV平台覆盖全球77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播出的星级汇演晚会。

此外,湖北赛区组委会还将深入到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地区,开展系列的艺术启蒙教育和文艺展演。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