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进社区 李娜来教球
2017-09-14 07:22: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勇通讯员熊瑞)即将于下周正式开拍的2017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昨天携手其全球代言人李娜来到武汉市联投龙湾社区,举行“武网进社区”活动,为26位小朋友和10位大学生现场教学,让更多年轻人有机会接触网球,激励更多的人喜欢网球,进一步耕耘和夯实武汉的网球群众基础。

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斌介绍道,让网球走进社区,让大家能够快速地了解网球、走近网球、享受网球,是武网项目组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目标,同时,普及全民健康运动,打造“健康中国”,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李娜透露,9月22日-30日武网期间,她不仅将参与到开闭幕式中,还将全程观战,并在武网赛场再次为球迷举办公开课。此外,她还透露将于25日携手好姐妹科维托娃在中山大道实现多年来与之一同逛街的愿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