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面包车竟塞进20个小学生
2017-09-14 07:22:00 来源:汉网

核载7人的面包车却塞进了20名小学生记者梁爽通讯员钱小军摄

拆除座椅摆放木箱

7座面包车竟塞进20个小学生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钱小军)面包车核载7人,却塞进了20名小学生,昨天,驾驶员李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拘。

12日清晨,江岸交警在岱山工业园附近查扣了两辆黑校车。两车均无校车资质并涉嫌改装运送学生。其中一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内挤进了20名小学生,为了多装人,司机竟将车内座椅拆除,摆放木箱供学生乘坐,没有一个学生系安全带,一旦出事后果不堪设想。

经查,李某,40岁,汉川人,9月1日开学以来驾驶非法改装的面包车,非法从事校车包车业务。每天上午7点固定搭载20名小学生,从武汉市黄陂区滠口小南湖村出发,到江岸区某小学,下午17时从小学返回,单程8公里左右。除开周末和节假日每天两趟。

李某固定收取每名学生200元,搭载的学生都是其村子的邻居。其驾驶室内搜出的“烟盒小账本”显示,9月已收取16人共3200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