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进社区昨黄陂首演
2017-09-14 07:2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卢士昌通讯员胡晓蕾)“太平盛世大中华,打起鼓敲起锣跳起舞来唱起歌,举国欢庆十九大……”昨晚,热情洋溢的歌声在黄陂黎元洪广场上空回荡。一群在京剧表演方面有所专长的宣讲员登台,用京剧联唱的方式,讴歌祖国变化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对十九大召开的期盼之情,激起现场3000多名观众的共鸣。随后,合唱《红色引擎之歌》、湖北大鼓《撸起袖子加油干》、四句半《从严治党学习课》等宣讲节目,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依次登台。

为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成就,大力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浓厚的社会氛围,我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说唱新变化喜迎十九大”百姓宣讲活动,深入社区、农村、机关、企业、学校等基层单位宣讲。

昨晚,我市“说唱新变化喜迎十九大”百姓宣讲活动走进社区,一批政治素质过硬、演讲经验丰富、有曲艺宣传特长的百姓宣讲员通过快板、湖北大鼓、表演唱、小品等文艺形式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宣讲反映武汉城市发展的新变化,尽情抒发市民群众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殷切期盼和豪迈情怀。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